close

 

幽謎谷。

專屬於我的世界

 

我是 憂。 

如果各位喜歡這個地方

就也請常來吧:)

我也會回訪的:)

 

簡單來說

這裡是個謎樣的地方

也許離現實有些遙遠

是的 這就是我所謂"宅"的空間

 

 

 

小說 動漫.... 等

分享些我喜歡的

感想 推薦.....之類的

純屬個人想法

看看笑笑就好:D
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:)

 

也會分享些我喜歡的歌曲

通常都覺得是 有意義 很好聽

 

 

 

最近 愛上了古代

看古代的小說

聽仙俠的歌曲

玩這類的遊戲

嗯 優美的文言文 真棒

 

 

 

偶爾 可能自己也會寫些東西

或許沒有很好

希望各位能給我意見與建議

 

 

 

在此 謝謝各位!:)

要常來唷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